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星点灯

老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天进步一点点(开学第一天同学所悟所得)  

2016-09-01 20:07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子杰:今天我表现得最好的事情是上课认真听讲,我在排队方面还需注意,今天我们班对着全校师生朗诵让我十分震撼!

李高程:今天,又有成功又有失败。成功是我上课积极发言了,因为我小学不怎么发言,失败是因为午自习讨论题目被记名字了。今天的数学课做不怎么难,但是我还是有一道题目不会。眼看要交了,我着急啊。突然我灵光一现,想出了一个答案,但是有些牵强,就在这时,我旁边的也李翔想出一个好点子,迫不及待地想分享,我就听他说了,我觉得自己的答案也可以啊,加上同桌煽风点火,于是旁若无人的讨论起来,这可是自习课,我们也不管纪律了,终于我承认李翔的答案比我的好,我很高兴终于做出来了,可以交了,可是乐极生悲,这件事很快被眼尖,耳朵灵的值日班长发现了,扣了分。以后我要自己独立做题目,就算实在不会,也不能在自习课讨论,要下课以后问老师,再也不会扣这样的冤枉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