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星点灯

老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假作品征集  

2015-02-25 17:4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、“我家幸福年”创作大赛
1、直播幸福年:用文字记录新年见闻、感悟及体会,诗歌、散文、歌谣等体裁不限。字数800字以内,配图不超过1MB;(王润语)
2、书画绘新春:用书法、绘画作品呈现年俗风情、喜庆景象、摄影作品需优化提交,图片不得大于1MB,并附简略文字说明;(戚译文)
3、光影家乡美:用镜头记录年味中的家长、尊老爱幼、志愿服务等。作品需优化后提交,图片不得大于1MB。(王嘉靖)
说明:此项活动,一旦获奖为省级荣誉,在中考自主招生中将有加分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!(截稿日期至3月19日)
二、“与文明同行”志愿者活动
以班级为整体,分若干小组,组织寒假志愿者活动。每班上交一个4分钟的微视频。
说明:照片和视频材料交给林嘉洲同学制作微视频,文字材料得各个小组自己准备好,和照片视频一起给林嘉洲。截止至3月1日)
三、“我们班的党员教师”
每班选一名党员教师,以学生的角度来介绍这位党员教师,制作一个10分钟以内的微视频,6-8分钟为最佳.
说明:已经布置3位语文课代表负责。
四、开展一次除夕、春节或元宵节传统习俗寻访,根据各个传统节日(包括春节、元宵、清明、端午、中秋、重阳等)的体验记忆,制作关于各个传统节日体验记忆的“节日小报”,每班上交一张。A3素描纸。(王嘉靖)
五、科技创意作品
已经布置5位同学参与培训。(朱林涛、丁梓皓、殷璟然、王哲和刘斯堃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