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星点灯

老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月31日开学报到需知  

2014-08-28 19:04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报到时间为7:30分(友情提醒,因为地铁施工,罗汉路与和平路交界处封闭施工,车辆无法进入,只能从天宁寺这边进来,报到当日,车辆较多,建议开车送小孩的家长就近放学生下车,不要再开到学校门口,以免堵在里面出不来),预计开学典礼10:30分结束
2、报到需带各学科暑假作业、成绩报告单(家长填好回执)、社会实践活动表格、饭卡(带好200现金)
3、有关于新学期在校就餐的说明(变动很大):根据教育局相关规定,学校食堂应该由学校自主管理,本学期开始,学校的师生的就餐由学校总务处专门负责,除去工人师傅的工资等基本支出,不赚师生的钱,每位学生午餐费用为7元。米饭和蔬菜自选,荤菜一大荤一小荤。充值每月统一充值一次,一次200元。同时门口超市午餐时间不再开发,学生在校就餐一律在食堂用餐。学生因身体特殊原因可以由家长送餐至食堂。8月31日 7:30 八年级饭卡充值(每人每月固定充值200元,每月只有一次充值,带好饭卡和费用)
4、带好水杯,开学后不允许在校喝饮料;带好书包,报到当日会有新书发下。
5、8月30日上午8:30值周班长,自管会成员到九年级分层1班参加会议,劳动委员(程琳曦)到九年级分层2班参加会议。
6、需要补办〔胸卡〕同学回复班主任。开学学校检查,学生配到胸卡进校。
7、凡是回校一律穿校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