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星点灯

老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4中教育集团科技夏令营--天宁分校学生有感  

2014-08-25 21:4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转眼,暑假就要结束了,这也意味着这十天的夏令营也要接近尾声,现在回忆起这十天的学习生活,真是有苦有乐,又酸又甜,回味无穷。

第一天,走进这熟悉,又陌生的学校,心里不知为什么总想揭开她神秘的面纱,在校门口环视四周,在这闹市中,竟然有这么一片清净,祥和之地,使我更想走进去一探究竟。校园中,到处都充斥着浓厚的学习氛围,不论是同学们朗朗的书声,还是埋着头做作业的样子,都无不显现了这一切的缘由。

虽然在这十天里只学了两门课程,但是,以小见大,可以想象老师同学们平时的努力。优美凝重的环境,幽默活泼的课堂气氛,大家积极举手的劲头,课后认真的作业以及方方面面都触动着我们的心灵。

十天的课程让我学到了很多,从绝对值到分解因式,从新概念英语到阅读技巧,短短十天,涵盖了七年级将近所有的知识重点,难点;仅仅十天,培养了我们的学习习惯,改进了我们的学习方法,点点滴滴的事都悄悄地改变了我们。

座位四周的同学也很热心,我的疑问总能很好的解答,丝毫没有不耐烦上课,大家炯炯有神的目光都投向老师,下课后,埋头做作业的同学占了多数,这都使这里的同学们有了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。

这十天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学习环境的重要,只有自我净化身心,与世隔绝的环境下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。看似微不足道的时间里,得到的收获却是永远的。

当然,他们思维严谨,总是能考虑到常人所考虑不到的问题的另一面。总是能想出出乎意料的方法,这都他们平时的积累和经验换来的。这也有助于大家的提高和进步

学习也是一种生活,分明就是在走走停停寻找知音,在竞争中弥补缺点,唯有在学习中进步,生活中成长,在分秒之间穿梭,才能有所成就

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得那么快,还在回味那若隐若现的记忆,时间的长河早已把你冲走了,也许只有好好珍惜当下,住每分每秒机遇没有暂停,没有回味,没有攀比,只有心灵的沟通,最大的努力坚定地信念才能创造美好的下一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